阿pei

同人写手
更新不定期 学生党一枚

意外收获四

“你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要去看房子的?”在得知对方也是今早才知道看房子的事情后两人的表现可是天差地别,莫寒是不能再淡定的淡定,反观戴萌就用一些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莫寒“你爸妈心可真大,不怕我把你拐跑啊”说罢,慢慢的靠近莫寒,将莫寒逼到角落,脸和脸的距离只剩下几毫米的差距才停下来。

“你不躲?”有些意外的看着莫寒,本以为她会狠狠的把他推开,没想到莫寒就任由他把她逼到角落。

“你不敢”有些玩弄的微笑,莫寒就量定戴萌不会做出这么破坏形象的行为,况且戴萌看上去也不像是个痞子。

“但男人都有正常的生理需要的啊”戴萌觉得这女人也是越来越有趣了,怪不得A市的男人个个都把她当做幻想对象,这女人也是真的让男人很有征服欲啊。

“但是你找错人了”余光瞄到司机正朝这边走来,一把推开戴萌,象征性的拍了拍自己身上并不存在的灰,有些嫌弃看了一眼刚刚没注意被她推了一下就没坐稳脑袋磕到车门的戴萌,此时他正疼的龇牙咧嘴的,一脸委屈的看着她。

但莫寒是谁呀,才不吃他这一套呢,自顾自的拿起手机开始看这一周的财务汇表。

 

戴萌见人家莫寒根本不搭理他,也自讨没趣的揉了揉后脑勺,闭上眼睛,准备小憩一下,脑海中却总是浮现昨晚的场景····

戴吴晓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自己回到了房间,留下三兄弟和陆军站在门口,陆军说了一句话也就回房间了,他说“总有不如意,为什么不尝试接受,你以为你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百分百,但真正的百分百都建立于许多你意想不到的事上”

戴萌也清楚为什么今天早上来的不是陆婷而是自己,在陆军和戴吴晓心里他比陆婷稳重,比陆婷会想,今天要是换成陆婷也许是不会这么快就想通的吧。

吴哲晗就更加不用说了,平时都不怎么讲话的弟弟,自己和陆婷也乐意这么宠这他,他不喜欢讲话,但他想表达的意思自己和陆婷懂,也不需要他费尽心思去表达,但其实他也是一个很倔强的人,遇到什么事只要是他认定的他就说做就做,不会磨磨唧唧的思考半天,而一定会持之以恒,像一个倔牛一般,更何况,今天他可是还有其他任务的呢。

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睁开眼睛打量起莫寒,其实这女人也没有世人说的那么难以接触,就是淡定了些,不过看她对两个妹妹看来应该是个外能内热的人,熟了就好吧,或许

“你认识‘印’吗?”

莫寒突然发出声音,拉回了戴萌不知道想到哪里去的神经,眯了眯眼,脑袋里飞速的回想了一下这个名字“你是说那个正当红的网络小说家?”

“嗯”

“认识,他的一部小说翻拍就是我们公司投资的,怎么了?”

“没什么”末后,莫寒又将眼神投放到手机上不再看戴萌一眼,无聊的瘪了瘪嘴巴,心里想‘这女人可真不可爱’

“有什么还不能说的吗,反正都快成一家人了”故意这么说,想看看莫寒有什么反应,想逗逗面前这个淡定的女人,想看她抓狂的模样。

但莫寒是什么人,怎么可能就这样中招了,她只是淡淡的看了戴萌一眼,将手机放在膝盖上问“所以呢?”

这下可把戴萌抢住了,咬了一下嘴唇,故作深沉道“咳,其实,你们可以试一试和印合作一下,虽然刚开始花费还挺高的,但后期以他的知名度回本很快的,最近他正在写一本仙幻小说,看起来在网上热度还挺高的,你可尝试一下”刚开始戴萌还不想和莫寒聊工作上的事情,可他发现只有在他说出这些时莫寒才把目光认真的放到他身上,而不是敷衍着,假装很认真的听他讲,但其实都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了的状态,这迫使与他硬着头皮讲了下去。

沉默了一下,莫寒有些疑惑 “那他只是同意翻拍这一部,其他的把握不大,危险指数有点高”

“他不单单只写了那一本OK?他的热度可以说是整个A市以至于其他城市数一数二的,他只给出这一本的版权是因为这一本的故事如果拍成真人会更有灵魂罢了”戴萌从手机里翻出那本小说给莫寒看“这是一篇热度高且是他为数不多的现代文”

接过戴萌的手机,莫寒没有去看关于这部小说的东西,反观大致看了一下关于印的简介,正如戴萌所说这个印的确是一个热度很高的人,他许许多多的书都是被推上过一些颁奖典礼上的,或者入围一些奖项,粉丝也是一点也不比现在的当红小鲜肉少。

“你见过他吗?”

“没有,他都是有人代理领奖,你想要找他你必须要通过小说的私信,如果你想我可以帮你”

有些意外戴萌会和她说这些,在莫寒看来这个机会廷谐不可能不要,现在戴萌来和自己说这些不担心煜阳抢吗?不对,已经是明摆着给她了,而且大家都知道三兄弟都不是在廷谐工作的人,怎么还会知道这些?

“你不是海外的厨师吗?怎么会知道这些?还有廷谐不要?”

“这的确是赚钱的好机会,但你知道廷谐不是专门去投资影视行业的,还有许许多多的资金还要放在主打行业上,至于我嘛,在还没有去培训之前还是学过一点这些知识的,对于这些略知一二,而且翻拍的那个小说也是我喜欢的一部小说”

点点头,莫寒心里悄悄盘算这不知可靠不可靠的消息。

 

许佳琪敲了敲冯薪朵的房门拿着钥匙就推门进去了,房间的被褥是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但地上却是一团团被揉成团的白纸,冯薪朵此时正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手里还拿着画笔,脸上还挂着眼镜

许佳琪拿过衣柜里的一件外套披在了冯薪朵身上,拿过一张便利贴写了几句留言就走出了房间,交代了几句话给管家就出门了。

来到大门口的时候,一辆军事吉普就停在门口,吴哲晗靠着车门,左耳的的耳机线县挂在胸前眯着双眼一副没有睡醒的模样。

“吴少”许佳琪走到吴哲晗旁边,迟疑了一下,还是用手拍了拍吴哲晗,走近了才发现他的黑眼圈是如此的严重,部队不应该都是早睡早起的吗?

“来了?走吧”吴哲晗把眼睛睁开,打量了一下许佳琪,不禁感慨道‘这人真的像新闻说的那样妖娆啊’简简单单的一件刚好遮住私密部位的白衬衫,一双恨天高将小腿完美的曲线展示出开,精致的妆容,艳丽的红唇,小巧的耳垂上挂着闪闪的耳环,眼角还打上了星星粉,真的,不得不承认许佳琪绝对是三姐妹中最妖,最引人犯罪的一个存在。

相比起许佳琪,吴哲晗没有化多么精致的妆容,就是黑衬衫加黑色紧身牛仔裤,脚上也是一双简简单单的皮鞋罢了。

两人站在一起很明显的一个对比,却说不出来的和谐,亮眼,连车上的司机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怎么会是我们两个,你那个二哥呢?”刚上车许佳琪就疑惑了,今天一早她就被管家叫起来了,说吴哲晗在下面等她,她也是像莫寒一样打电话给莫长安后才知道要干嘛,不过她怎么都想不明白,这种东西不应该是姐姐还有那个戴萌去吗?怎么就轮到她和吴哲晗了?

“他被父亲叫去做其他事了”吴哲晗靠在车椅上,斜眼看着许佳琪补充道“和你那个姐姐一起”

“那你那个大哥呢?”

听到这个吴哲晗竟然笑了,那是许佳琪第一次见他笑,少了一份距离感和冷漠,多了一份随和,其实他应该也是一个挺温柔的人吧,就是有点爱说话而已。

“他啊,可能没坐一会就要摔门走人吧”

 

“如果说我想让你帮我联系印,你愿意吗?”莫寒看着戴萌,很认真很认真的眼神,透露一种让人不忍拒绝与不敢反抗的感觉。

“看看他理不理我噜”赶紧错开眼神,戴萌害怕他再看下去莫寒的所有的要求,不管是否在能力范围还是荒不荒唐他都会答应,都会去做。

“谢谢”难得的莫寒对着戴萌笑了一下,虽然知道是公事的微笑,但戴萌还是回给了她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慢慢的车子驶入一个庄园,一直没有讲话的司机突然开口道“戴少,莫小姐,我们到景轩了”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