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pei

同人写手
更新不定期 学生党一枚

意外收获 六

呆呆看着面前这个一脸认真的神情,用他自己的方式向自己道歉

莫名的,许佳琪有一丝的感动却又感到一丝的好笑,怎么会有人可以这么正气凛然的将这句话说出来。

“好好,原谅你了”

吴哲晗见许佳琪那个想笑又忍住的嘴角,温暖的笑了出来,他第一次觉得这个女人可爱的紧。

第一次带人来自己的部队里,本来打算在去发布会现场之前先到部队处理一下事物的,结果陆军要求自己在发布会之前都要与许佳琪在一起,无奈之下只可以把她带到这里,现在看来也不赖吧


吴哲晗突然之间的温柔让许佳琪有些不知所措,脸上渐渐浮现出可疑的红晕,低着头,扯了一下他的衣角,示意他快点去部队里。

领悟到许佳琪的意思,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头“走吧”


“噗嗤,行,走”别说,这男生还挺可爱


“祖宗啊,你到底知不知道她们在哪啊?”跟着冯薪朵绕了商场走了一圈,除了手上多了几样东西之外,他不知道他们来这里干了什么?

“她们还没来,你先陪我逛逛”说罢,又拉着陆婷进了一家店里,完全不顾陆婷那快要杀人的表情


“少爷”

店员一见是陆婷,神态立马变得有些讨好的意味,但是在看到冯薪朵的时候不免都有些惊讶,想不到陆婷竟然会把冯薪朵带过来,还。。。。手牵着手!!

“嗯”对着店员点了点头,然后就找了张沙发坐了下来,一脸生无可念的看着又穿梭在衣架中的冯薪朵,身边堆大大小小的袋子,全都是冯薪朵的战利品……


“唉呀妈呀!大C,快打电话给那个冯薪朵”在陆婷准备再次在服装店里睡着的时候,一阵嘈杂声在门口响起。

迷迷糊糊的向门口看去,便看到三个风格各不相同的人站在店门口,她们刚刚好像在说冯薪朵的名字,在陆婷还准备叫冯薪朵出来的时候,她已经抱着一堆衣服串了出来

“你们来啦!!!”把衣服全扔给陆婷,冯薪朵伸手把门口的三个人拉进店里,对着三个人说“快,帮我看看我挑的衣服”

“哎呀我的妈呀!冯薪朵你又买衣服了!肯定又多到可以把人埋起来吧”

被衣服糊一脸的陆婷听到这句话好像见到知音一样把衣服从脸上扒下来,对着冯薪朵说“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是受害者啊”


“我的妈,冯薪朵你哪里藏的帅哥”其中一个短发,刚刚别叫做大C的女人,看到陆婷便是一脸茫然的表情

“对了!介绍一下他就是我今天的苦力”拉着陆婷的胳膊,一把将一脸懵逼的陆婷拉起来,对着三人介绍道“陆婷”

“我的妈,就是你那个未婚夫啊!”

。。。。。。。。呆在原地不动的两人,如果不是有人讲起,他们已经忘了他们有这层关系“额(°_°)…”

两人看了对方一眼,眼神中充满了。。。求助的神态

‘你快讲话啊!’

‘我能说什么,能否认吗’

‘那怎么说,很尴尬啊’

‘我怎么知道???’

在两人还在眼神交流的时候,那三个人已经在偷偷打量着陆婷

一件白T,一条中长的运动裤,一双椰子,背后随意的背了个黑色挎包,手肘上还戴了一个白色的软护,一只耳朵上戴了一个耳钉,整个人痞痞的和一身白色长裙的冯薪朵站在一起就有点像…坏哥哥拐走小妹妹的感觉……


“呼~累死我了”戴萌一下子摊在沙发上,谁知道看完家具后,在送过来的途中都送到家门口了,结果那边临时有事竟然要他和其他人一起搬进来!!!

可把他累着了,从小到大哪有搬家具的经历啊

“你可以没,快走我公司还有事”站在一旁的莫寒,见到戴萌连眼睛都睁不开了,有点担心他在这里睡着了,刚刚才接到电话通知,有份报告临时需要更改,而那份报告今天的发布会需要,眼看下午6点就要开始,自己现在再不回去就赶不及了

“让我休息一会儿就好”

“那你先睡,我叫人来接我”

“不行,你要陪我”

“为什么”

“好歹你也是要住在这里的,况且留我一个多无聊”

“我真的有急事,不是开玩笑的”莫寒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人怎么像个小孩一样,说好的三兄弟最靠谱呢?


听着莫寒的语气即使无奈又是忍耐,一下子让戴萌反应过来,怎么自己在撒娇?不禁呆呆的望向莫寒,稳重,成熟是戴萌的标签,可戴萌内心深处其实还是个小孩,因为长大,他不得不抛去那些依赖与任性,他的肩膀注定不轻松,他想放松,但哪里可以让他放松?

可她的气场往往使人安心,使人沉醉,从前不知道,短暂的相处才发现,她让他安心……


“好,走吧”但是,他们还是被所谓的联姻套上了枷锁,看似比任何人都近的距离,其实比谁都遥远。。。

默默的叹了口气,戴萌走过莫寒身边时,听到她说“在车上睡”

轻轻的笑了一下,转过头对莫寒道“睡不了,我等下去机场,机场距离这就不到十五分钟的路程,飞X市”


X市

X市是紧跟A市的经济大都,A市的经济来源是海外市场与国内营销,X市的便是娱乐行业,全国最大的娱乐公司全都聚集在此,全国著名的娱乐场所的总部也全都聚集在此,在X市的边界还是中心最多的便是拍摄地点与娱乐圣地。

此次戴萌可以来到这也是陆军放的绿灯,他来这里就是来寻找刚从海外回来的高级甜品师——徐子轩


而此刻的X市却因为另一个人引起了另一翻轰动。。


“著名作家‘印’将在本市开启第一次签售会”原本不起眼的报纸因为这个标题,如今变得全市满天飞。


在宽敞的大马路上,一辆宝马M760Li  xDrive快速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后,只留下路人羡慕与赞赏的目光。

看车牌是X市本地车,带过的路面痕迹,应是对整个车道都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车内的人,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双清澈的双眼吐露一丝的奶气,可嘴角却又玩世不恭的笑容,白色外套被随意的敞开,露出里面黑色的背心,紧身的黑色牛仔裤,勾勒出姣好的腿型,一双科比的彩虹鸳鸯把脚裸遮盖住,脸上挂在一个黑色眼镜,不理会自己掀起的轰动,只在乎窗外的风景。

“我说钱蓓婷你真的,大晚上的突然要求报社发个这样的报纸,安的什么心?”坐在驾驶座上的一个穿黑色西装的人,手上叼着一根烟,满脸的嫌弃看着钱蓓婷。

那别叫钱蓓婷的人将目光投向那人,稍后又沉着嗓音道“消息应该传到其他市了”

“呸!都快到其他国家了,大家都想看看印的真面目”

“所以,这次就让他们看”

“切,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啊”

“单纯的将自己公布于众罢了,没什么,就是想光明正大的上去领属于自己的奖”钱蓓婷耸耸肩,满脸无奈的望向男人“我说,肖柏,你就不能把我往好的方面想?”

“是是是,你想的很好,那么今天就当做你身份暴露的告别宴吧!走咯”








评论(6)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